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军到孝南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颜新强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2-20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军到孝南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军等一行6人到孝南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重点围绕如何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三进三访”和万名代表联系万名贫困户活动征询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和10名市、区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代表选举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勇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副主任胡方才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在了解相关活动方案内容后,参加座谈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代表工作实践畅谈个人想法,分别从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领域等不同侧面提出了近二十条意见和建议。刘建军边听边记,不时参与讨论。他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和各位代表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深入思考,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随行人员充分吸收,在调整充实市级活动方案时利用好这些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三进三访”和万名代表联系万名贫困户活动是全市各级人大组织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切入点,其目的就是要通过这项活动,密切我市各级人大组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强调,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三进三访”和万名代表联系万名贫困户活动,需要市、区、乡三级人大组织协同推进,当务之急是要抓紧制定方案、抓紧动员,注重活动的实效性和持久性。他要求,孝南区要结合本地实际,立足抓早抓快组织落实好这项活动的各个环节工作,力求代表工作再出新经验,再创新特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