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省人大领导到三汊镇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体系

作者: 张新福 钟婷  来源: 三汊镇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10-18

省人大领导到三汊镇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体系


      10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左雄中一行到三汊镇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及土地流转情况。 
      左雄中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三汊镇经管站、春晖集团万亩香稻示范基地、智能育秧工厂、春晖农科院现代农业监控中心,了解整个企业运转经营情况、集团经营的经验和作法,并就贯彻实施《湖北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条例》情况、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及农村土地流转、“春晖模式”、农副产品加工、休闲观光农业和养老业开发、失地农户保障、集团盈利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在“春晖模式”的示范带动下,全区农村土地流转步伐不断加快,截止目前,全区土地流转面积12.1万亩,占全区二轮承包面积41.9万亩的28.9%。共签订规范性流转合同1.2万份,流转面积7.1万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副主任杨东升、区政府党组成员刘继华等陪同调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