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国荣到孝南调研

作者:颜新强 罗红艳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12-1

参观新华街道代表活动室

参观朋兴乡代表活动室

召开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国荣到孝南调研

      12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国荣一行到孝南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益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区政府副区长詹金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华街道、朋兴乡代表活动室,座谈了解了孝南区、新华街道、杨店镇、朋兴乡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听取了对省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仔细听取了人大相关工作情况后,陈国荣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精神,作为区、乡人大,就是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对照决定精神,对标入座,将决定中关于机构、人员、职责、经费等问题落到实处。要在贯彻省委决定的基础上,结合区、乡人大工作实际,研究探讨相关实施细则,制定完善相关工作机制,通过机制的完善指导好基层人大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