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区人大到新铺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作者:徐华刚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全力推进孝南学前教育普惠普及、安全优质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副主任宋银舟,带领区人大各专(工)委负责人到新铺镇新欣幼儿园调研,副区长蔡凤珍陪同调研。

龚少波一行查看了幼儿园整体环境,并对在园教职工、幼儿人数、幼儿园园区占地面积及运动、娱乐等保教分区场地等基本情况逐一进行了解。巡视了幼儿园文化墙、功能楼、保教楼、运动场等各功能分区。询问孩子们在园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特别强调幼儿园去“小学化”等问题。

调研组一行对该园环境创设、分区布局、保教氛围和师幼状态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该园,要进一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不断探索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新思维、新方法、新思路,为孝南学前教育普惠普及、安全优质、规范发展贡献力量。

区教育局局长蔡耀章、新铺镇党委书记张进龙等陪同调研。

(作者:徐华刚 周素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