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主题教育下基层

作者:潘登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彩华到车站街道胜利社区为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党员代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刘彩华从三个方面与胜利社区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牢记主题教育的应知应会知识。

           刘彩华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以问题为向导,顺应群众所盼,解决群众所需,切实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并围绕惠民政策落实、干部作风、社会治安扫黑除恶、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征求搜集在座党员意见和建议。她殷切嘱咐,基层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