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朱湖人大代表小组开展第四季度小组活动

作者:李辉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15


        1210日,朱湖人大代表小组开展第四季度代表小组活动,来自辖区的市、区人大代表12人参加了活动。会上,朱湖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余佳宏向与会代表报告了朱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代表们进行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调查测评。朱湖人大工委主任刘建明就开好区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和代表意见、建议收集作了安排。会后,代表们到华中精工产业对湖北豫兰木业有限公司、湖北日日红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参观调研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食堂、员工生活休息区等有关场所的防控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记录了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建议,并交办到相关单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