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车站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小组活动

作者:潘登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17

12月16日上午,车站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开展第四季度活动,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上午10时,代表们从车站街道办事处出发,实地查看了月湖小区、机床厂宿舍、体育西路南北小区、文景馨园小区等四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介绍,查看了相关工程施工进度,询问了便民配套设施安装等相关情况。

最后,代表们一行全线查看了改造后的工人街,一条双向四车道的沥青路让各位代表眼前一亮,都纷纷赞叹改造工程确实有效果,彻底改变了工人街“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脚泥”的旧貌。代表们对我街开展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人街改造给了充分肯定,都表示这两项改造工程确实是惠民利民的大好事、大实事,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