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区直三人大代表小组开展代表活动

作者:罗峰海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5-27

代表们进联城社区视察智慧小区建设运营情况

5月26日,区人大区直三【财贸经贸】代表小组组织开展了代表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炎春、财经委主任委员罗峰海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学习了《组织法》、《代表法》,深入了解了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及闭会期间的活动形式等;同时学习了《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三进三联三助推”深化“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行动工作方案》、《孝南区人大代表小组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代表们踊跃、敞开地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前期深入群众中所查所看及自身工作实际对今后小组的工作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集中学习后,代表们一起到新华街道联城社区视察智慧小区建设运营情况,走访了中国电信孝感分公司,参观电信信息化展厅,了解当前5G网络建设、智慧平台搭建及在城市管理、教育、家居场景中的应用等。

代表在活动室开展交流学习座谈

代表们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在学习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履职的能力。前期视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群众反映的一些管理短板,智能化应用为其改进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案,代表们将进一步形成成熟建言,代表群众发声。(责任编辑:汪中华)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