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之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毛陈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络收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10-9

毛陈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希望你们能继续代表我们,加大呼吁和支持力度,帮助兴建镇区文化广场,改善居民文化活动条件。”9月底,一场别开生面的述职评议会在孝南区毛陈镇天仙社区举行,来自天仙社区和邻近社区的选民代表恳切地向几位市、区人大代表提议。
      人大代表工作好不好,选民来评议。据了解,为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强化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毛陈镇特在全区率先开展选区内所有人大代表必须回选区向选民代表做一次述职评议活动。活动当天,该选区的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分别向选民们作公开述职,现场接受选民评议,并针对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请求开展下阶段的工作,以切实做到为民谋福祉。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