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作者:周敦杰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2-17

    2月16日上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华、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刘小三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区长程涛,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彭俊才以及拟任命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区长程涛提请的人事任免案,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上,龚少波对新任命人员及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胸怀全局,不断提高履职水平。既要读有字书,也要读无字书;既要学习上情,也要学习外情和下情;既要学习做官,更要学习做人和做事。要站在全局谋一域,坚守方向不动摇,让孝南的各项事业走在全市全省的前列。二是忠于宪法,不负重托,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把任命当作起点,把权力当作责任,把监督当作习惯。三是廉洁从政,执政为民,保持人民公仆本色。时刻铭记“廉、民”二字,做一个遵守纪律的模范、一个心系百姓的公仆、一个受人尊敬的好官。四是提高认识,服务大局,充分履行人大职能。区人大常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乐于担当,善于工作,不断开创我区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通过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与会人员见证了宣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