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作者:颜新强 罗红艳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5-28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2015年5月28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区政府机关食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和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及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和副区长蔡辉、蒋雅静,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人民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公室、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区新农村建设办公室、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城乡建设局、区规划分局、区交通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单位负责人,朋兴乡、肖港镇人大副主席、新华街道人大联络组副组长、陡岗镇人大干事,区人大代表李清文、戴俊峰、周乐群、罗德华、周保初、张纯德,本次会议任命的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徐珊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同志主持。
      会议任命徐珊同志为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免去鲍龙同志的孝南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公室主任胡宏洲同志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孝南区2015年投融资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开展农发行南城新区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贷款工作的决议、关于同意开展国开行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工作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孝南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辉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孝南区新农村暨城乡一体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雅静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孝南区职业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