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作者:颜新强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5-31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 行 第 十 次 会 议


      2013年5月31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孝感全洲商务酒店八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和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刘彩华、宋银舟及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少平、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教育局、区国土资源管理局、区财政局、区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孝南经济开发区人大联络组组长和西河镇、杨店镇人大副主席,区人大代表孙发田、刘惠波、祝自元、范双桥、李清文、周乐群、代俊峰,本次会议任命的区民政局局长、区粮食局局长、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
      会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和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提出的人事任免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少平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孝南区土地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教育局局长蔡耀章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孝南区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