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作者:颜新强 罗红艳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1-15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2015年1月15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孝感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和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杨东升、宋银舟及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公室主任胡宏洲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实施棚户区改造等融资项目的报告,并作出批准融资的相关决议。
      会议决定,对2014年度18件优秀代表建议和10个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会议决定,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2月3日至5日在孝感举行。会议通过了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提请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通过了区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听取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胡方才所作的关于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决定对代表变动情况予以公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向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的工作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