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作者:颜新强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2-12-19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2012年12月19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孝感乾坤商务酒店五楼2号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和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刘彩华、杨东升及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刘杨萍、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吕海文、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键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 
      会议决定,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12月30日至2013年1月1日在孝感举行。 
      会议通过了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向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五届人大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决定对代表变动情况予以公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