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作者:罗红艳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6-27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2016年6月27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区政府机关食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和副主任陈昌顺、刘彩华、杨东升及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和副区长蔡辉、刘方平,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政府督办室、区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公室、区财政局、区外事侨务旅游局、市规划局孝南分局、区农办、区农业局、区畜牧兽医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代表陈凤池、王文桥、田春香、李清文、祝秀娟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
      会议通过了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提出的人事任免案,免去魏长清等10位同志的区人民法院人民审判员职务,任命胡斌等12位同志为区人民法院人民审判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公室主任胡宏洲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区融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出了相关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刘清华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6年区本级部门预算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孝南区2016年部门预算;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方平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生态旅游业“一廊四带”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辉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一高三新”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