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乡换届
当前位置:首页 > 区乡换届

孝南区召开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敦杰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7-29


7月29日上午,孝南区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在区便民服务中心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换届选举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交流了工作中的问题和疑点。区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颜新强结合前期督导和会议交流发言情况,重点从选民登记操作系统、登记范围、登记效果、选举力量调配、选区划分和换届氛围营造六个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和问题解答。区人大办公室负责人陈俊宏从把换届工作力量组织好、把换届政策业务熟悉好、把工作做细致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洪少清最后强调,区乡人大换届选举既是一项具体的工作安排,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其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和程序性都很强,容不得半点闪失,必须紧扣重点抓好八方面工作:紧扣政治站位抓认识、紧扣政策法规抓推动、紧扣上下一致抓调度、紧扣选民登记抓精准、紧扣选区划分抓衔接、紧扣全民参与抓宣传、紧扣规范有序抓防范、紧扣方案流程抓督导,确保这次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结果圆满,人民满意。

区换届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区人大换届选举指导督办组组长,市直、市高新区、市临空区选举工作组分管负责人,区直选举工作组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朱湖、东山头、开发区)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宋园堂)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