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1


       10月31日,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孝南区政府机关食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小华、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刘小三、张利雄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水污染防治情况的报告、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及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调整孝南区2019年区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和人事任免案。会后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全民、副区长蔡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滕亚斌、区人民法院院长李学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督办室、区扶贫办、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区人大财经委、农工委、环资工委全体成员,区人大财经委财经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成员李明,祝站镇人大主席杨希鹏、广场街人大主任丁崇高,区人大代表沈敏安、郭金华、梅艳华,以及拟任命人员列席了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