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11


1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龚少波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三参加会议。

会上,龚少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提出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关心同志的真情、即知即改的决心严肃对待本次民主生活会。

龚少波首先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龚少波要求,党组成员要结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认真听取和采纳其他同志的的批评意见,对查摆出来的新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争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干事担当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实效来促进新时代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组织部、区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