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汪中华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2-15

2023年2月15日,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惠萍、副主任洪少清、张德儒、周炎春、宋园堂、闵建军出席会议;区人大专(工)委主任委员(主任)、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区人大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惠萍主持,会议主要传达了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研究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议题及召开时间,听取提请常委会审议的《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提请常委会审查决定的《许可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对个别代表采取强制措施事项》;听取提请常委会表决的1名区代表的辞呈及相关说明;听取提请常委会补选市七届人大代表事项;会议研究确定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方案。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惠萍强调指出,办公室要统筹安排,认真细致做好准备工作。要加强会务保障,做好会议通知、材料印制等服务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责任编辑:孙启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