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3-5


202435日上午,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在人大三楼32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惠萍主持,主任会议成员出席。会议研究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议题及召开时间,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关于提请常委会通过的《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工作计划》、提请常委会审议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查情况、提请常委会审查决定《许可对个别代表采取强制措施事项》等议题汇报。会议研究确定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方案。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区人大专(工)委主任委员(主任)、副主任委员(副主任)、机关其他在岗干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孙启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