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龚少波、胡方才到广场街道调研

作者:颜新强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8-19

龚少波、胡方才到广场街道调研几项重点工作

胡方才看望星火社区贫困户

龚少波、胡方才到广场街道调研


      8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副主任胡方才到广场街道调研,联系指导党风廉政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准扶贫、重点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
      龚少波、胡方才逐项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因素进行分析探讨,督促广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龚少波指出,当前各项中心工作较为集中,时间紧、要求高,要通过强化落实“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来保证中心工作顺利推进。他强调,一是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抓责任落实,切实做到“真信、真懂、真明白,真抓、真管、真担当,真严、真查、真问责”。要始终把纪律挺在法律的前面,挺在所有方面的前面,挺在所有人的前面,挺在从严治党的前面。要把功夫做实,党风廉政建设时时讲、处处讲,一刻都不放松。二是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及时跟进,不走过场,把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到位。三是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针对街道贫困户以散户为主、相对贫困的特点,要适当提高标准、不漏一户,坚持一户一策、落实包保,做好精确评估,突出帮扶效果。四是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确立精准招商,宁缺勿乱的指导思想,加大招商力度,发挥好在建工业园区的功能和效益。
      调研结束后,龚少波、胡方才分别到熊咀社区、星火社区走访慰问了4户贫困家庭。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