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孝感市孝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纪要〔2018〕3号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4-3

2018年4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由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副主任陈小华、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刘小三出席会议,各专(工)委和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各专(工)委和办公室三月份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四月份工作计划。

会议明确,区人大常委会四月份工作主要包括:

一、开展三项调查和检查活动

根据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题安排,开展两项调查和一项执法检查活动:一是调查未成年人刑事审判工作情况。二是调查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三是组织《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

二、启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相关工作

制定区人大常委会法律顾问团相关规定,做好法律顾问团队组建等工作。

三、组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视察活动

四、督导乡镇人大新机制运行

督导乡镇“2+4”新机制运行。组织新任人大主席和主任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五、抓好几项中心工作

继续抓好区委安排的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老澴河综合治理等几项中心工作。



          列席: 万惠洲  宋园堂  陈足芳  陈俊宏  陈春燕

     罗红艳  胡宝华  涂志安  谈旭明  黄俊清  

     颜新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