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新华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实地调研在建项目

作者:胡雪菲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4-1

3月26日,新华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组织辖区内20余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在建重点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彩华和2名区人大专(工)委负责人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南城学校、沙沟社区还建安置区、联城社区服务中心及还建安置区、新华工业园选址、苏旮旯社区服务中心及还建安置区、渡口社区还建安置区、文昌阁社区还建安置区等七个在建项目,直观地感受到了新华街道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以及街道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和辖区居民生活环境的改善。

刘彩华在视察中指出,新华街道正处于发展机遇期,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发展成果。要积极发挥社区新平台功能作用,拓宽社会服务领域,进一步加强服务群众的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区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劲松表示,新华街道干部一定会坚定信心,咬定发展不放松,立足南城发展新形势,再鼓干劲,再立新功。他对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街道在建重点项目的关心和关注表示了感谢,并恳请代表们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积极为新华街道的大发展、快发展鼓与呼。

(责任编辑:刘萍  作者:胡雪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