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作者:颜新强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9-29

会议现场

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副区长余海群、蒋雅静、刘方平,

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等列席会议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2014年9月29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区政府机关食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和副主任金小平、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及委员共20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宏发,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盛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雅静,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彭俊才,以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农业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育局、区交通运输局、城管孝南分局、区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公室、长兴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朋兴乡、新铺镇人大副主席和新华街道人大联络组副组长,区人大代表陈凤池、李清文、王培娇等列席会议。本次会议任命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海群、刘方平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
      会议决定任命余海群、刘方平两位同志为孝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免去朱建敏同志的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雅静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孝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洪少清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实施孝南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公室主任胡宏洲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孝南区2014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孝南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孝南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报告》的决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