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作者:区人大办 来源:网络收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2-5-31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和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杨东升、宋银舟出席会议

区“一府两院”领导高宏发、刘继华、万鸿青、周伦列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洁颁发任命书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2年5月30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孝感荣欣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和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杨东升、宋银舟及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宏发,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继华,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区发改局、区农业局、区国土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工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西河镇、三汊镇人大副主席,区人大代表陈高、陆福安、熊国华、宋亚涛、钟海娥等列席会议。本次会议任命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洁、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周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吕海文及另外5名区人民法院法官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分别提出的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继华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孝南区小型农田水利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组长卢炼红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财政局局长刘清华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孝南区2012年区直部门预算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批准孝南区2012年区直部门预算方案的决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