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作者:颜新强 来源: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9-27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2013年9月27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孝感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和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及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副区长蔡辉,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局、区国土资源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卧龙乡、毛陈镇人大副主席和朱湖农场人大联络组副组长,区人大代表戴敏、周志艳、段子桥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常务副区长高宏发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副区长蔡辉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孝南区农村土地流转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洪少清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支持组建湖北孝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支持组建湖北孝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朱玉华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孝南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孝南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调整方案的决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