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领导赴毛陈镇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联系选民活动

作者:冯欢 来源:孝南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6-14


        613日上午,孝感市人大代表、孝南区人大代表、区委书记袁华江参加毛陈镇天仙代表小组开展的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联系选民活动。区人大代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程培毅参加活动。

  袁华江、程培毅同代表小组其他代表一起,先后来到毛陈镇贫困户陈才丰、唐胜泉、唐友月、丁建寿、代军朋、胡景桥、唐家秋、管业军的家中,与他们促膝面谈,悉心询问家庭生活现状,调查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是否落实,对贫困户提出的问题当场核查、当面解答,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向前奔,逐步改变贫困状况。

  入户联系选民后,袁华江对毛陈镇开展2019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当好侦察兵、监督员、联络员,围绕一有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深入走访选民群众,宣传政策,发现问题,收集意见,督促扶贫政策落地落细,促进提高脱真贫、真脱贫成效。他要求,镇人大要统筹谋划,有计划地组织好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各项活动,做到服务保障早到位、走访覆盖不遗留、问题反映不保留、分级交办有回应,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责任编辑:杨忠平)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