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作者:孙启亮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1-15

2024年1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惠萍主持召开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主任会议成员洪少清、张德儒、周炎春、宋园堂、闵建军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代工委主任颜新强关于提请常委会表决的个别孝南区七届人大代表的辞呈、提请常委会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和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等议题汇报;听取了办公室主任张承玉关于提请常委会审议《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议题汇报。会议确定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

 (责任编辑:汪中华)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