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调查组到新华街调研城乡文化基础建设情况

作者:新华街人大代表小组 来源:网络收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9-3-12
      3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小平、教工委主任方小明和区文化局副局长祝秀娟等一行四人就城乡文化建设情况来新华街调研。
  区人大领导通过听汇报、看实地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基层文化建设的现状.调查组首先听取了新华街道人大主席李永贵同志关于街道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工作服务于中心、一乡一电影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紧接着现场察看了新华街中山社区和联城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情况,观看了社区京剧爱好者的表演,并与村干部就目前农村有线电视覆盖、农家书屋建设等工作开展了座谈与交流。
调查组对新华街在挖掘社区民间文化、开展文体活动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今后要大力加强农村文化阵地建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依托“农家书屋”、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保障农村文化积极健康发展,促进农村全面进步。保障农村文化积极健康发展,促进农村全面进步。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城乡文化事业基础建设专项工作报告而开展的专题调研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