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走访贫困户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29


1025日,孝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深入陡岗镇郭山村逐户走访贫困户。陡岗镇主要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陪同走访。

细雨霏霏,道路泥泞。每到一户,龚少波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以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他们当前的困难和今后的打算,帮助他们就如何用足用活帮扶政策出谋划策,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龚少波对随行镇、村干部以及工作队同志叮嘱说,脱贫攻坚虽已取得明显成效,但我们的工作不能止步于达到脱贫指标,不能局限于“两不愁三保障”,我们还要更加关注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和精神生活,要进一步提高其生活质量,改变贫困户的精神面貌。扶贫工作还要再加力度、再上措施,将物质脱贫与精神脱贫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