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工会法》贯彻实施情况

作者:潘源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4-16

4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了《工会法》在我区的贯彻实施情况。

          视察组一行分别前往孝商集团、金红叶纸业、纸品行业工会联合会和职工服务中心、东山头视察了工会组织建设情况。随后,在东山头召开座谈会,李浩然同志汇报了全区宣传贯彻《工会法》的总体情况、工会工作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发言,一致认为全区贯彻实施《工会法》的举措及成效、工会工作的特色项目及亮点工作可圈可点、值得借鉴,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区总工会不断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不断做实工会工作新品牌、不断树立工会组织新形象、不断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工会的基本职能是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要把维权放在第一位,劳动者处于劣势,如何维护职工权益是工会的本职工作。要教育、引导、团结职工建功立业,共谋发展。要逐步实现工会组织全覆盖,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要用好工会经费,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宋园堂   作者:潘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