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孝南区人大召开“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精准扶贫政策培训会议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5-29


2019年5月24日,孝南区人大借助区、乡综治中心视联网平台,通过区直设主会场、各乡镇(场、街、开发区)设分会场的形式,组织全区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参加2019年度“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以下简称“代表在行动”)精准扶贫政策同步培训会议,就2019年“代表在行动”活动进行初步动员,让各级代表全面熟悉孝南区精准扶贫专项方案政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华主持培训会议,并围绕孝南区2019年度“代表在行动”安排,向代表们提出了“聚焦一个主题、掌握两个要求、坚持三个原则、开展四项活动”的初步动员,要求各级代表学习为先,全面熟悉扶贫政策。会上,区扶贫办主任刘开桥简要介绍了孝南区脱贫攻坚具体情况、全省脱贫攻坚“六个聚焦”要求后,重点就孝南区“1+13”扶贫专项方案政策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孝南区人大已经组织编印了《孝南区脱贫攻坚工作手册》、孝南区2019年精准扶贫专项方案政策摘要(表格)等学习资料。下一步将动员各乡镇以代表小组为单位,继续把“将学习作为第一课”的要求落实到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